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狐狸地带

今朝开心,听朝更开心,后朝超开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州人一个啰,除了靓仔DD,型少少,仲有读书OK啰!优点是很多的,但缺点也有一个,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!

【引用】小厨神学堂  

2012-03-23 21:42:16|  分类: 班级事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苹果乐园《小厨神学堂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梁健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学期。我们学校开展了兴趣活动。雷老师竟然教我们做寿司,我和其他同学听见了。都万分惊喜!可是名额只有五个!作为雷老师的助手,老师就叫了我好友其他四个同学去学习了。

那一天,我们都很兴奋。上课了!老师给我们讲要求。我因为兴奋过头,所以完全听不进耳.当老师说开始时,我精神啦!就连忙包起来,包歪了也不知道,包完了,就切切切,切成了五块!虽然包的不大好,但也很高兴!我成功了,就拿了一块试试,挺好吃的!就这样,我有了成就感!时间不知不觉地过。叮叮叮,下课铃响了,我做了51块寿司!

上完这节课,我觉得我对做寿司很有天分。所以我就喜欢上做寿司了!经过这节课,我又多学了一样本领。好开心啊,雷老师说下个月在我们班再举办一次,我又可以做寿司啦!^_^ 哈啊   。这节课也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做任何事都会有一些挫折的。虽然这样说,但我还是好怀念做寿司是这一刻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厨神学堂 - 苹果乐园 - 五(6)班-苹果乐园的博客

 

小厨神学堂 - 苹果乐园 - 五(6)班-苹果乐园的博客

 

小厨神学堂 - 苹果乐园 - 五(6)班-苹果乐园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