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狐狸地带

今朝开心,听朝更开心,后朝超开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州人一个啰,除了靓仔DD,型少少,仲有读书OK啰!优点是很多的,但缺点也有一个,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!

【引用】我分享,我快乐--五(5)读书漂流活动  

2012-04-27 08:28:39|  分类: 班级事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一、指导思想

为了引领全体学生乐于阅读好书,激发阅读热情,提高阅读品位和阅读能力,营造健康、浓郁的阅读氛围,体验读书的快乐,提升学生的文明素质。 

二、活动目的

1.营造一种“书声琅琅,书香满校园”的良好氛围,使阅读真正成为师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。

 2.积极倡导“我与好书同行”的思想,努力践行“我读书,我快乐,我成长”的理念,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,多读书,读好书,好读书,提高读写能力,夯实文化底蕴,陶冶情操。

  3.使学生可以随心阅读,自由阅读,使班级成为一个天然图书馆,让学生爱上阅读。

三、活动主题

我分享,我快乐

★我们的口号:漂出书香、漂出诚信、漂出和谐。

 

四、活动时间

周一到周五中午的2:00-2:30

五、活动对象:全班学生

六、活动过程

(一)、建立读书活动管理小组

 

建立制度,完善管理,培养图书小管家。

 

组长:郭颖曦

副组长:罗嘉霈

小组长:邓婕、黄琳、蔡宗佑、梁立成、伍心语

 

(二)、活动时间安排

 

第一阶段:宣传发动3月9日至3月16日

1、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,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图书漂流活动。

2、公布本班图书漂流活动方案。

3、发动同学将自己推荐的书籍主动捐献到班级设定的“图书漂流角”。

4、进一步营造的“书香校园”氛围和创设“好书漂流”读书环境。

第二阶段:静心阅读 3月19日至4月20日

1、进行图书漂流活动,鼓励同学自取自读。

2、班级与同学一起制订读书计划,进行全班性的图书漂流活动,形成 “图书漂流”阅读活动。

3、由专人将图书进行摆放交换,形成开放性的天然图书流动模式,让班内的每个角落漂流书香、漂流智慧、漂流文明。

4、在图书漂流活动中,班内将在每周班会课中安排十分钟“好书推荐会”。

5、在活动期间,我们还将在班级博客创设 “读书留言墙”,鼓励同学将“好书推荐”、“读书心得”等内容张贴在“留言墙”上。

第三阶段:分享收获 4月23日至5月25日

1.继续进行读书漂流,同级内班级进行图书漂流活动。形成众多“漂友”组成的“图书漂流”接力阅读活动。

2、交流阅读感受,分享阅读收获。

第四阶段:星级评选 5月28日至5月31日

组织学生评出“阅读之星”,积极参加文昌“小状元”评选活动。

 

我分享,我快乐--五(5)读书漂流活动 - 智星班 - 智星班欢迎你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