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狐狸地带

今朝开心,听朝更开心,后朝超开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州人一个啰,除了靓仔DD,型少少,仲有读书OK啰!优点是很多的,但缺点也有一个,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!

【引用】第一次做寿司  

2012-04-27 08:29:34|  分类: 学生情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苹果乐园《第一次做寿司》
  刘以恒

第一次做寿司 - 苹果乐园 - 五(6)班-苹果乐园的博客

 这个星期三,我们班开展了一堂做寿司的兴趣班课。在当天许多同学都玩得很尽兴。
   老师提早让我们准备材料。我们小组四个人,我负责带苹果醋、竹席、紫菜和蛋饼;张庆杰带砧板、珍珠米、黄瓜、胡萝卜(其实带了胡萝卜也没用到);张泽朋准备一次性手套水果刀
   在做寿司课上,雷老师跟我们说做寿司的方法:先铺一层紫菜,再在紫菜上均匀地铺一层饭,再在饭的上面放一些火腿什么的,(最多放三样)然后先用手卷起来,然后再用竹席卷起来,取出之后把长长的一条寿司,切成几小块就行了。
   我们按照老师说的去做,做得挺成功,我带了好多回家,妈妈吃了都说还不错,还将我带回家的寿司拍了照片发给爸爸,把爸爸馋的直嚷嚷,最后还是我答应在他回来的时候再做一次给他吃才放过我。(妈妈把我做的寿司照片上传到爸爸的qq空间,斌叔叔的评论: 每一件寿司的配搭都各具特色,形状与高度虽挫中复杂,但聚在一起就像一家老少三代同堂一样和谐,是家庭套餐必选的第一头盘!作品的右下角那两粒黏在紫菜上的饭粒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,令整个画面顿添生气。)

   这一次做寿司让我知道了要合作,因为这一次老师让我们分工带东西,如果有人没带,那就很难做了。
   虽然这节课貌似下得很早,但我们也很留恋做寿司的那一刻!那种感觉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,反正就是觉得超有成就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