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狐狸地带

今朝开心,听朝更开心,后朝超开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州人一个啰,除了靓仔DD,型少少,仲有读书OK啰!优点是很多的,但缺点也有一个,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!

【转载】精彩的科学课 陈兆霖  

2013-12-22 21:22:54|  分类: 班级事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,我们都在学校的课堂里学习、成长。当然不同的课堂有不同的体验,不同的课堂有不同的见闻,不同的课堂有不同的收获。我就从其中找到了课堂的见闻。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其中的乐趣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叮……叮……叮”上课了,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,今天这节课是科学课,由我们的李老师来上。她一进教室就说让我们带来的材料:小灯泡、导线、电池、指南针做实验。我最喜欢做实验了,我就和我们这一组的成员先用长的导线把小灯泡的下端栓上,再用导线的另一端放在桌上,用电池放在导线上压着,再把栓有小灯泡的放在电池的顶端,明亮的灯火就亮了。老师再用大磁铁把指南针里面的针弄旋转了,我们也尝试着,把指南针放在桌上,用磁铁在它的上空打个圈,里面的指南针果然在跟着旋转。我们惊奇的说:“哇,好神奇!”但是我们觉得这指南针就这样玩,没意思。然后我们就去看看另一组成员是怎样做的。只见他们有一个步骤是跟我们不一样的,他们是用导线把指南针的外圈打几个转,再放在桌上,灯一亮,指南针就在旋转,看着是不是指向南,是不是指向北,最终指南针停在了南上。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奇怪,我就说我们的指南针为什么没有用,结果我们的少了一个步骤啊!”我们从新做了一遍。“成功了,成功了!”我们高兴地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 随着时间的流逝,“叮……叮……叮”下课了,我们大家在快乐有趣的课堂上分散了。 在这节课上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见闻、快乐。让我们感到有趣。科学让我慢慢地喜欢上了。因为它的有趣。也增长了我们不知道的见闻!

精彩的科学课  陈兆霖 - caihong_2012 - caihong_2012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